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日本人评最脏的中国食物,每一样都是我们的爱

可以说,在中国对于美食的热爱,人人都有。而且这份热爱真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的清楚地!但别的国家的人就非常不理解我们的美食。就说日本,不少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,但是日本人却对咱们中国不感兴趣,更有甚者觉得咱们国家的一些食物很脏,具体都是什么食物?您往下看!

第一个就是人人都爱吃的火锅,不知道为何日本人觉得火锅很脏。也许就是因为咱们国家的火锅老能传出地沟油、口水油的新闻吧。但是火锅的麻辣鲜香,真是让人离不开呢。

第二个就是油条,作为中国传统的早餐之一,非常受国人喜爱!金黄酥脆的外皮,里面还带一点绵软的口感,再搭配上味道甘甜的豆浆,绝了!但是油条到了日本人的眼中,却是非常不健康的食物。

第三款便是臭豆腐,像臭豆腐这种只有中国人才能接受的美食,到了国外都是一种黑暗料理的存在,于是我们的长沙臭豆腐也光荣地上榜了。日本人看来,臭豆腐不到味道难闻,而且卖相也不好看,黑黑的臭豆腐,再加上恶臭的气味,倒贴钱他们都不会吃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